主推狮心(左右无差)
本质上是个杂食

【泉レオ】那个少年捡到一只奇怪的猫(一)

今天那个孩子也没有来啊。

夕阳已经快要完全消失在地平线的另一边,在公园里玩耍的孩童都已经离去,一切归于沉寂。濑名泉静静地坐在儿童滑梯上望着外面,偶尔就会有一群小孩嬉戏打闹着讲过,但每次他都找不到那双闪闪发亮的祖母绿眼眸。

游君大概不会再来了吧。其实在五天前濑名泉就已经去过游木家,虽然游君从来都没有带他去过,但对于一只活了几百年的猫妖来说,要追踪一个人的气息并不是什么难事。

可是在那里他还是没能找到游君,也没见到游君的母亲,而且在那间屋子里走动的人身上没有与游君相近的气息。

经过长时间的思考,濑名泉得出结论:游君搬家了,已经离开这里了。但他并不想接受这个现实,仍然像往常那样等待着。

那个孩子明明没有我就寂寞得不行,让他一个人到新环境怎么生活啊,为什么不带上我,濑名不自觉地甩起尾巴。

“哇哈哈哈!真是个好地方!”来自狂人的叫喊打断了濑名的思绪。濑名不耐烦地看过去,那个狂人在说着些莫名其妙的话同时手舞足蹈着,跳动着的橙色的发丝似乎融入了夕阳的余晖,那个张扬的笑容率直地表现他的心情。超烦人,濑名泉盖定了结论。

不久,那个狂人察觉到濑名泉的存在,兴致勃勃地跑来。“呜啾~漂亮的小猫咪☆”直到狂人来到面前,濑名泉才发现他也有一双碧绿的眼眸,但颜色比游君的要浅些。虽然也不差,但还是游君最好看,濑名有些自豪地想着。

就在濑名走神想着这些的时候,一双罪恶的手向他伸去。“这手感真棒~”濑名顿时就不高兴了,一尾巴甩过去,气冲冲地跑了。

“哇哈哈!难道害羞了?”濑名泉听着这个不知从哪里来的混账的笑声,感觉更加火大了。“我明天还会再来,会给你带小鱼干的啦,所以原谅我吧~☆”不用回头看濑名泉也大概能想象出他挥手叫喊着的模样,脸上一定也挂着那个火大的笑容。

真是莫名其妙,濑名泉有些烦躁地想着。

TBC

LOF最近广告上的那只猫真漂亮w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