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狮心(左右无差)
本质上是个杂食

【泉レオ】雪夜的颂曲

*梗源自国服漫画


细雪纷纷扬扬地下着,在银月的照耀下反射出微弱的亮光,犹如星屑洒落在这尘世。

但比起眼前的景色,濑名泉更加在意那个蹲在路灯下作曲的笨蛋,

跟着出来真是太正确,放任不管的话那个笨蛋迟早会冻死吧。濑名泉拿着刚买回来的热牛奶快步走去。

刚走过去濑名泉就听到月永レオ的鬼叫“好冷……啊!我的inspiration被冻住了!”但即使在这样叫喊着,那双早已冻得通红的手却仍在书写着断续的音符。

一旦开始了就停不下来,濑名泉早已知道这一点。

“知道冷就不要随便在外面开始作曲!”濑名泉有些生气地把牛奶瓶直接贴在月永レオ的脸上。

“唔……”月永レオ眯起眼睛,不自觉地发出满足的声音。片刻后,他像是突然醒觉那样睁开双眼扑向濑名泉。“唔哇!濑名你终于回来啦!”

感受着怀中那具微微发抖的身躯,濑名泉有些后悔没有在他大喊“inspiration!”的时候,强硬地把人拖回去。

月永レオ的手悄悄地伸进濑名泉的围巾里,直达他脆弱的颈部。濑名泉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,真够冷的,但他也没打算甩开那双手。

“剩下的部分回去再完成吧,再这样写下去你的手会废掉。”濑名泉用着威胁的语气来劝诱,而月永レオ的回应则隔着厚重的衣物模糊不清地传来。

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,但这不重要,不管对方同不同意,濑名泉都会把人拖回去。

月永レオ接过牛奶开始小口地啜饮,但看上去并不是很满意“为什么是牛奶?还是不甜的那种!我又不是孩子。”

正在收拾地上的乐谱的濑名泉听到后,悠悠地说:“你不就是孩子吗,无论从身高还是心理上看。随便下一场雪就喊‘inspiration’”

“我的灵感才不是因为这场雪!而是雪中的濑名!”月永レオ认真地反驳,濑名泉有些惊讶地抬头。

看见濑名泉惊讶的表情,月永レオ有些得意地解释道:“你看!白色的雪与白色的濑名。白色的雪会在空中闪闪发光,白色的濑名也有着闪耀的双眼。啊!濑名正是这场雪的化身!在星尘中诞生的天使!”

月永レオ在说话途中自顾自地在雪中转圈,那个灿烂的笑容驱去雪夜的寒冷。“所以这首曲因濑名而诞生,也是献给濑名的雪夜的颂曲!”

真是个无药可救的笨蛋,濑名泉上前握住月永レオ的手。

“要赞美我回去再继续,感冒就麻烦了。”

“好的~☆”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