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狮心(左右无差)
本质上是个杂食

【泉レオ】那个少年捡到一只奇怪的猫(六)

正如濑名泉想象那样,月永レオ的家一片狼藉。

濑名泉对这个家的整体感觉就是,被狂风肆虐的家。

乐谱纸凌乱地散落一地,有写满音符的,也有空白一片的,偶然还能在上面看到月永レオ的涂鸦。从躺在一边的笔筒可以猜测到,在乐谱的下面隐藏着许多支笔,一不留神就会踩上去然后摔倒。濑名泉被那些埋藏在纸张下闪闪发亮的东西吸引住了,决定在月永レオ终于肯放下他的时候去扒拉出来。

“啊──!忘记关窗了!”

跟这家伙住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?

月永レオ急匆匆地收拾地面的乐谱,“为什么我没有关窗!我的名作都被吹走了!我真是个笨蛋!”好吵,被丢下的濑名泉在一旁专心地寻找着刚才看到的发光物体。

就在濑名泉看到闪光物的时候,他被月永レオ抱了起来。月永レオ一脸认真地对他说:“这是宇宙人的阴谋,我家被宇宙人入侵了!”

绝对是你的错,敢在这种天气下三天不关窗,被打断的濑名泉不爽地甩了月永レオ一尾巴。

“好痛……才不,毛茸茸的。”月永レオ有些惊讶地看着濑名泉,“我浑身都湿透了,但是濑名完全没湿!难道宇宙的猫的毛有防水功能!?”月永レオ兴奋地摸着濑名泉的尾巴,并试图在上面拔一撮毛来验证。

怎么可能被你拔!濑名泉挣脱月永レオ的束缚,一人一猫开始了意义不明的追逐战。

“只要一点点就好了!一点点!!”尽管月永レオ这般叫喊着,濑名泉却不曾停下逃亡的脚步。毕竟他从月永レオ狂热的眼神里看见自己被拔秃的未来,被抓到就完了。

濑名泉抱着必死的觉悟,在客厅里上跳下窜,而月永レオ紧跟其后。

开什么玩笑,他怎么还跟得上!他不是作曲家吗,这异常的身体能力是怎么一回事?

濑名泉认真地思考要不干脆逃到外面时,身后传来月永レオ的惨叫“啊啊啊──!!!”

他扭过头去看,看见扬起的乐谱以及用夸张的姿势趴在地上的月永レオ。

这场闹剧被一支笔终结了。

没事吧,濑名泉担忧地走过去拍了拍月永レオ的头,看上去摔的很厉害,本来脑袋就不太好,要是一下子摔成真正意义上傻子就糟糕了。

月永レオ猛地一抬头,一把抓住濑名泉,“濑名捕获☆”还能笑成这个傻样看来是没事,濑名泉松了一口气。

不就是一撮毛给你就是,这么危险的追逐还是不要继续,濑名泉认命地蹭了蹭月永レオ的手。

月永レオ欢快地上下摆动他的小腿,“是在担心我吗?濑名真温柔~”他有一下没一下地给濑名泉顺毛,“但是我也不会利用濑名的温柔~”接着他放开濑名泉,双手在附近摸索着。

他在干什么?濑名泉侧着头,看他皱着眉趴在地上像是在找什么似的,有点滑稽。

“唔……找到了!”他拿着濑名泉刚才一直在找的闪光物,“这颗糖给你,我们和好吧☆”

月永レオ像个孩子似地笑着,把糖纸剥下再递到濑名泉面前,他的笑容纯粹而不含杂质。

这么单纯的人要怎么在这个社会里生存,但大概就是因为这份单纯,濑名泉才会选择跟他回来。

真是个麻烦的笨蛋,濑名泉吃掉面前的糖并趁机咬了一口。

TBC

在前几天晚上我码字的时候,一只老鼠在窗口翻了进来

我明明在二楼!!现在的老鼠都会爬墙了!!!?

然后第二天,我看到了桌上被咬了一半的苹果和断掉的鼠标线......

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.jpg

是时候养只猫了(不

评论(9)
热度(2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