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推狮心(左右无差)
本质上是个杂食

【泉レオ】那个少年捡到一只奇怪的猫(三)

“绝对是吧!”月永レオ像是发现了新大陆那样兴奋地叫喊着。

一般人都不会这样想的吧,这家伙的脑子到底是怎样的构造。濑名泉心情复杂地想着,不知道应不应该对这样的展开感到高兴,总之先例行嫌弃一番。

月永レオ没有察觉到濑名泉的嫌弃,继续兴冲冲地说下去“我从之前就觉得奇怪,地球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猫!还不让我摸!这太奇怪了,竟然有猫不让我摸!”

月永レオ义正辞严地说着,有理有据,濑名泉差点就信了。

一般的猫也不会随便让人摸,濑名泉在心里反驳道,但他想起那些被月永レオ征服的野猫,觉得还是有点道理。那家伙身上有着莫名的亲和力,不用几分钟就能跟猫群混在一起,这就是传说中的猫薄荷体质吧。

“而且你还会捡乐谱,还会写自己的名字”月永レオ严肃认真地下结论“所以你绝对是从宇宙来的猫!”

所以你到底怎样从前面得出后面的结论?濑名泉今天也是无法理解月永レオ的脑回路。

算了,他爱怎么想就怎么想,跟我没有关系,他人的看法对我无关重要。濑名泉这样告诉自己,但背后晃动着的尾巴诚实反应他内心的喜悦,没有被讨厌真是太好了。

“宇宙的猫是怎样打招呼?”月永レオ皱起眉苦恼地想着。“我见过宇宙人,但我没见过宇宙猫啊。”

不要在这些事上纠结啊,但濑名泉也有些期待他会想出怎样的打招呼方式。

接着,月永レオ很认真地说:“濑名,告诉我吧,宇宙的猫是怎样打招呼的?”

哈!?突然被点名的濑名泉懵了。这些事情我怎么会知道,我又不是从宇宙来的。

月永レオ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濑名泉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夕阳给街道铺上一层柔和的光,世界似乎消失在这片暖和的橙色,只有那双碧绿的眼眸在闪烁着不知名的光芒。

到底在期待些什么,果然这家伙超烦人。

经过一番思索后,濑名泉决定适当地喵了一声。

“哦哦哦是这样的啊!呜喵☆这样的感觉?”月永レオ看上去挺满意的。

这件事赶紧完结吧,就在濑名泉这样想着时,月永レオ突然开始提问。

“地球的虾好吃吗?与宇宙的虾有什么差别?”

“喵喵喵?”你还要深究下去啊!

“原来如此!!”

你到底明白了什么!?濑名泉在心里疯狂地吐糟着。

“宇宙的猫都是不爱笑的吗?”

“喵喵。”能从猫的脸上看到表情你也是个天才。

……

就这样,一人一猫对话了良久,行人纷纷露出关爱智障的表情。

濑名泉感到心很累,也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陪这个笨蛋闹。

月永レオ终于察觉到现在已经很晚了,停止了对话。

“那明天再见吧濑名☆”月永レオ像往常那样道别,伸出手要去摸,这一次濑名泉没有躲开。

“你终于肯让我摸了”月永レオ乐呵呵地笑着。像个笨蛋一样,濑名泉默默地想着。

突然月永レオ停下手,像是想起什么大事那样。“说起来濑名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”月永レオ边说着边要去确认。

别给我得寸进尺!濑名泉灵活地躲开了袭击,愤怒地朝月永レオ大吼。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